不可思議
作詞:林宇中/林怡鳳/金莎 作曲:林宇中

閃爍不停愛的訊息 三言兩語扣進心裡
捂住臉呵口氣 才不輕易洩露了心情
僅僅傻笑而已 也能夠徹夜的想你

*愛到不可思議 創世紀到末期
 不用甜言蜜語 其實我愛的是你 是你
 煩惱的是 我雖然很粗心 但我會很努力

#愛到不可思議 越老卻越美麗
 牙掉了沒關係 皮膚皺皺也愛你 愛你
 就孩子氣 這一百分的相遇 就是我和你

你的訊息傳個不停 隨時提醒甜蜜關係
丟個硬幣決定 每天應該說幾遍愛你
不僅思念而已 看看我無懈的堅定



基本上放這首歌...很矛盾

不管啦~當做轉換心情好了

不然,每天都這樣悶心情又怎麼會美麗呢?

be happy,ok?

你不是怨婦啊啊啊啊...

記住,要開心~

不要耍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