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作詞:葛大為 作曲:黎珈儀 編曲:Mac Chew

發現我們 電話裡常常沉默了 想看的電影 也不再相同了
你的眼神 雖然是溫柔的 卻像另一個人 在面前那樣陌生

*如果我能穿著 你最不喜歡的顏色 嘴裡哼著你 最不愛聽的情歌
 你能不能 對我再冷漠一點呢 至少讓我以為 你不再愛我了

親愛的 為什麼 你還不敢承認呢 親愛的 我們都是脆弱的人
親愛的 聽時間的話放開手 別感傷 應該感動 我最親愛的

Repeat *

親愛的 為什麼 你還不敢承認呢 親愛的 我們都是脆弱的人
親愛的 別牽著沒感覺的手 真的不怪你 我太愛你 才說不出口

親愛的 我也不相信 心會疲倦的 親愛的 我們別再騙自己了
親愛的 聽時間的話放開手 別感傷 應該感動 我們都記得

相愛最誠實這一刻 對我說 你不愛我 誰的淚都別流
如果能重來一次 請別再這樣寵愛我
我太幸福 就會忘了 愛終有慢慢變化時候

親愛的 為什麼 你還不敢承認呢 親愛的 我們都是脆弱的人
親愛的 別牽著沒感覺的手 不怪你 太愛你 才說不出口

親愛的 我也不相信 心會疲倦的 親愛的 我們別再騙自己了
親愛的 聽時間的話放開手 別感傷 應該感動 我 最親愛的


最近越聽這首歌越覺得有味道~

也很喜歡裡面的歌詞

雖然剛剛和你鬧彆扭,心情很悶

然後又聽到這首歌

只能說...眼淚差點(真的只有差點)奪眶而出

= =a

我是笨蛋吧~陷入低潮期的小笨蛋 >口<

情緒控制不好,讓自己身邊最親的人受到傷害

小啾啾~你要反省

即使是最近MC要來也不可以這樣呀~

是乖孩子的話就要道歉~

我的誠意如下↓

" 小標老公~對不起捏>~<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下次,但是委會盡量去控制的!!!"

今日反省,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