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天國
作詞:姚謙 作曲:黃韻玲 編曲:黃韻玲 演唱:王心凌

有誰能夠告訴我  時間的海多深
你和我的心 明明曾經是相愛的
是否你還聽得到 我呼喊你的聲音
為何我有種靠不近你的心情

越來越不能夠相信 生命之中沒有你
好像天國沒有美麗的嫁衣
為什麼在我的眼睛 總有預感將要下雨
就算走在人群裡 也覺得好孤寂
為什麼在你的眼睛 我看不到你的疼惜
難道愛已溶化在時間裡

有誰能夠告訴我 愛的天國多遠
你和我的夢 是否可能會實現
為什麼相愛的約定 隨著你轉身都離去
愛的天國已遙不可遙及



這首,也不知道我在三八什麼

每次 只要和你鬧的不愉快

就會想聽吧......

好難過 其實不想這樣

是我太笨了吧? 總是惹你生氣、不開心

我不是故意的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