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峰奇 我想自由
面對自我 矛盾難過 無助脆弱 瀰漫疑惑 淚水滑落
我曾說過 我想自由 成全只是 你的藉口 我不願懂
你離開以後我們的承諾 被丟棄角落靈魂被掏空
我承認是我沒有用 為什麼你堅持要走
我想自由 不想放手 就算一切 無法改變 還是會承受
我想自由 不想分手 你選擇走 放我的手 希望離開以後 自由(這首,是我意外發現好歌也跟一開始的你心境很像...我不想讓你難過...所以選擇放在這裡我的用心,都在這裡...只可惜現在的你看不見(而我也不奢望你會發現)所以,我選擇默默珍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