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豬: 安安
豬豬: 玉菁你在嗎
alreadyjing: ??
alreadyjing: 怎樣
豬豬: 對不起喔~最近蘭真的很煩躁~
大概是考試壓力真的很大...我也只能陪他~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是那天我看昨天妳跟他聊惹之後~他心情舒服多惹~
不知道能不能~妳無聊的時候就去煩他...
alreadyjing: 你
豬豬: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豬豬: 還是你能交我?
alreadyjing: 教你呀?
豬豬: 因為他當再煩躁的時後我也只能陪著他~安撫他~
alreadyjing: 她說
alreadyjing: 她有的時候總覺得你不耐煩耶
alreadyjing: 你確定你有陪著她安撫她嘛
豬豬: 但是我不會對他不耐煩..
alreadyjing: 其實
alreadyjing: 煩躁誰都會嘛
alreadyjing: 你們兩個阿
alreadyjing: 太甜了
豬豬: 恩~那要怎麼做呢?
alreadyjing: 搞的現在誰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alreadyjing: 其實根本什麼都不用作
豬豬: 因為~其實我還好~我就是怕他有時候會亂想~
alreadyjing: 阿呀~她也怕你亂想阿
豬豬: 恩
alreadyjing: 到最後會不會變成兩隻刺猬呢
豬豬: 不知
alreadyjing: 只是怕傷害彼此
alreadyjing: 我覺得呀
alreadyjing: 你們之前那樣簡簡單單的就好啦
alreadyjing: 多想一點都不要啦
豬豬: 我也想要~
alreadyjing: 嗯嗯
alreadyjing: 首先呢
豬豬: 也努力~
alreadyjing: 情人是很敏感的
alreadyjing: 口氣不要稍微有冷淡
alreadyjing: 就算很忙
alreadyjing: 這個做得到嗎
豬豬: 但是~傷口是需要慢慢癒合
老實說~我不知道為什麼~從那次之後就感覺變的根以前不一樣惹~
alreadyjing: 再來呢,"悶"不要放心裡,慢慢說出來
alreadyjing: 很正常阿
alreadyjing: 像我家那隻以前常常騙我
alreadyjing: 我也是變成很不信任他
豬豬: 恩
alreadyjing: 可是現在
alreadyjing: 還是和原本一樣摟
alreadyjing: 你那個傷口比較大
alreadyjing: 要一段時間吧
alreadyjing: 你說過要給她機會
豬豬: 我知道
alreadyjing: 可是你的心裡其實沒給
豬豬: 妳錯惹~
豬豬: 我其實後來便ㄉ跟以前差不多~
豬豬: 但是~就是有這麼點不一樣~
alreadyjing: 沒有
alreadyjing: 有心結解不開
豬豬: 大概吧~
alreadyjing: 表面功夫根本沒用
alreadyjing: 你還是會害怕她
alreadyjing: 重蹈覆轍
alreadyjing: 然後用同樣的方法,求你原諒
豬豬: 我不知道~
豬豬: 大帶旁人看的比較清楚
alreadyjing: 我不是旁人
alreadyjing: 她給我的傷害,比你還深的
豬豬: 恩
alreadyjing: 我受到的打擊也沒有你小
豬豬: 或許我是想讓自己習慣~盡量變的根以前一樣~
alreadyjing: 我承認如果我是男生的話一定會把她追走
alreadyjing: 這樣只是逃避吧
alreadyjing: 相信真的很難,尤其是在這麼短的時間內
alreadyjing: 要做到完全包容,也只能是表面
alreadyjing: 我只有一個辦法啦,但是不知道你適不適用
豬豬: 恩?
alreadyjing: 每天你們都會聯絡吧?
豬豬: 是阿~
豬豬: 但是現在還好惹~
alreadyjing: 嘗試甜蜜的問問今天乖不乖,作了些什麼
豬豬: 有阿~
豬豬: 這是每天都會做的
alreadyjing: 三八的作一些假設
alreadyjing: 然後告訴她你內心裡真的很擔心
alreadyjing: 例如阿
豬豬: 恩?
alreadyjing: 今天有沒有偷偷和某某男生聊天?
豬豬: 呵~
豬豬: 我不會問他~
alreadyjing: 對吧
alreadyjing: 你不懂得變通
alreadyjing: 其實你是大醋桶
alreadyjing: 又不願意承認
豬豬: 是阿~
豬豬: 我有跟他說我很會吃醋
alreadyjing: 開玩笑的也好
alreadyjing: 她覺得你有在意她
alreadyjing: 會想管她
alreadyjing: 她不會覺得不自由
alreadyjing: 反而覺得幸福
豬豬: 我自己並不會保留的對他說什麼~
豬豬: 只是有時候~
alreadyjing: 漸漸的,你會發現其實自己已經慢慢相信她了
alreadyjing: 嗯?
豬豬: 我已經在慢慢相信他~
但是就真的~有時候..
alreadyjing: 嗯
alreadyjing: 說吧
alreadyjing: 她很任性,莫名其妙,不講理嗎
豬豬: 其實他~後來做的也都讓我很放心惹~
alreadyjing: 對阿
豬豬: 我也很相信他~
alreadyjing: 你還多了我可以幫你管著她咧
豬豬: 但是有時候~這ㄍ有時候是自己的問題
alreadyjing: 嗯嗯
alreadyjing: 那你還是
豬豬: 就是自己~心情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忽然怪
alreadyjing: 想辦法跟她說
alreadyjing: 清楚吧
alreadyjing: 畢竟她又不知道你生理期什麼時候來
alreadyjing: (冷)
豬豬: 恩~
alreadyjing: 嗯嗯
alreadyjing: 最近還好吧
豬豬: 還好阿~
alreadyjing: 她很擔心你
豬豬: 恩?
alreadyjing: 她不知道你因為什麼而煩躁然後對她冷淡
豬豬: 其實有時候並不會說對他冷淡~
豬豬: 那種應該說~鬧彆扭~
豬豬: 我也會學他~有時候對我說話的口氣~
豬豬: 例如~
豬豬: 我出門我跟他說~我要去做專題~到惹打給他~
豬豬: 到惹之後~我打給他~
alreadyjing: 嗯
豬豬: 他接起來第一句
豬豬: 怎樣嗎??
豬豬: 我人都冷掉惹
alreadyjing: 哈哈
alreadyjing: 誰叫你要學她
豬豬: 後面~我也學他
alreadyjing: 她本來就怪,你學不是自找苦吃
豬豬: 呵
豬豬: 我知道阿~
alreadyjing: 我有的時候跟我家那隻也會這樣
豬豬: 但是後面我就又沒事惹~
豬豬: 只是那天會這樣~
豬豬: 但是不會保持太久~
alreadyjing: soga
豬豬: 但是他就會一直想惹
alreadyjing: 對阿
豬豬: 我也跟他說~一下就沒事惹
alreadyjing: 她說怎樣嗎,你會說什麼
豬豬: 我就說..
豬豬: 喔~
豬豬: 沒事~
豬豬: 我到惹~
alreadyjing: 撲
alreadyjing: 我家那隻聽到我那樣講的時候都會很著急的問
alreadyjing: 老婆~你怎麼了
alreadyjing: 幹嘛配合她阿你
alreadyjing: 說不定她是想引起你注意
alreadyjing: 這個有時還是會任性不坦率的傢伙
豬豬: 有阿
alreadyjing: 有嗎
豬豬: 之前會
豬豬: 會問說怎麼惹~
豬豬: 我也會學他問說~怎麼惹~
alreadyjing: 嗯
豬豬: 但是他也是會說~~~沒有阿~
alreadyjing: 很正常阿
豬豬: 恩
alreadyjing: 就說騙人,你對老公那麼冷淡
alreadyjing: 我不管
alreadyjing: 哈
alreadyjing: 她就沒輒啦
豬豬: 呵
豬豬: 好啦
豬豬: 他人不舒服
alreadyjing: 這人很簡單啦
豬豬: 昨天吃太多
alreadyjing: 嗯
alreadyjing: 撲
豬豬: 我先陪他睡
豬豬: 他在灑交惹
豬豬: 掰~
alreadyjing: 明明就沒怎樣的情侶,搞的好像灰天暗地的= =
alreadyjing: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