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今天的我們分享好多好多心事和生活瑣事

好開心對彼此的坦承,益加堅定在我們心中不能有叫"心事"的牆阻礙我們

我老實地承認自卑的心態(因為你太好)

而你,真的是好可愛喔!!!(害羞的時候更可愛啦~)

距離和時間並不會淡化我對你的依戀,甚至有倍加珍惜的作用

這三個月以來,我從不覺得厭煩...

能陪你走過,不知不覺相互拐了彼此

真的,我感到很幸福---因為有你!

或許有時在這段期間內,我會覺得好辛苦

那也是因為太在乎你,不想被你討厭,給予自己太大的壓力

或是為了你感到不捨,流下傷心的眼淚...

一切一切...我還能說什麼呢?

愛就愛了...這不是一天兩天可以輕易反悔的小事

既然決定,就要堅持---這是我給自己的肯定和要求

除非...哪天你親口向我說:不需要妳了,不要妳了......

或是你徹底傷透我的心,踐踏我給你的最後機會

那...到時也就不得不向你說再見

現在的你...讓我感到十分的滿意+得意喔!~

還有很多時間...我們可以慢慢來沒關係...

所以,就讓我們好好用心經營吧!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