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今天的你

真的是讓我又氣又笑的

都不專心回答,還給我裝可愛(你這小三八XD)

害我跟你對話的時候...

心情很煩燥,完全靜不下來...(都是你害的!!!我的好修養都不見了)

雖然絕大部分的心情是開心

只是,今天的你真的是很-------------欠揍!!!!

(又害我的本性顯露出來...嘆,我真的是拿你沒輒耶)

聊到最後,我只能說你很厲害...

居然可以讓我講到"失聲"

口乾,喉嚨痛...(還是說火氣大?哈哈哈~)

拼命喝水也沒用(= =)

不過,你放心~

我會好好保養的...

畢竟還是有人覺得我的聲音好聽ㄚ~(ㄌㄩㄝ~才不跟你講是誰)

我會為他們好好用心保養的!!!

誰叫你都愛欺負我~這次我才不要為你保養

(好幼稚...這真的是大學生講的話嗎?)

嘿嘿~不管不管...

我就是要耍任性,耍任性是我的特權喔~

(裝可愛都讓你了耶~我已經很大方了...)

反正有人寵我咩~(才不像今天的你,以鬧我為樂趣!!)

不過,還是跟你報備一下好了(是暗示吧~= =)

暗示:我的學伴(兩個喔!!!)

嘿嘿~今天,我就是不乖,就是對你耍性子

(我的孩子性,都是被你引誘出來的吧?)

偶爾對你壞心一下,這樣才會平衡咩!!!

(好妙的歪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