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ㄟ...我可以問你們嗎?

如果有一天你漸漸覺得一個之前和你不錯的同學

只是為了從你身上得到好處,只是想利用你得到她所想要的

那現在你會怎麼想?怎麼做?

我很茫然...如果真的只是想利用我

幹麻之前對我這麼好,讓我覺得她真的是對我好的一個好朋友?

如今,在我沒有多大的利用價值後

開始漸漸遠離我...對我冷淡?

我真的不懂......

不是好朋友嗎?還是我一個人太一廂情願?

看著她去巴結下一個有利用價值的同學

我慶幸,好在我漸漸看穿她

但也悲哀,因為我對她失望

現在我只求,可不可以不要繼續出現在我面前

可不可以不要在讓我看見她的諂媚出現在我室友旁

可不可以讓我對她完全徹底絕望

然後,像個陌生人

請不要再繼續利用我

被騙一次就夠了...

以後,我再也不會想幫她了!

但這次,我還是會讓她利用完畢,因為...

我不想中途而廢...被利用,就要被利用的徹底,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