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開心! 開心!

這是我今天下午辛苦的成果唷!!!

還被我們家莊小喵說狠閑 ~''~

(事實上是很閑沒錯啦!!!)

好啦~廢話不多說,如圖下↓



這是今天第二個製品...

(由於第一個太傷我心了...就不po上來啦啦啦啦~)

ps.第一個是蕃薯喵ˊ口ˋ(泣奔...)

很可愛吧~身體旁邊有小翅膀唷...

由於照的時候太亮了...所以顯得有點不清楚

再來,是第三個作品

如圖下↓



看到沒~表情不一樣唷!!!

嘿嘿~光是看到這2隻不禁讓我忘卻蕃薯喵帶給我的痛...XD

真有成就感

不過...雖說如此

做人呀~還是不可以選擇逃避

於是我又再度挑戰製作阿喵

就如同玉菁說,製作完阿啾之後升了很多經驗值和等級

現在終於可以挑戰下一個層次的東西啦!!!

不過現在去打BOSS(霈龜)會被秒,所以還是乖乖的按部就班囉~

圖下,請欣賞↓



哈哈,可愛吧!!!!!!!!!!!!

這是我努力至少1小時的作品耶~

這次終於有尾巴和啾啾了~(感動> <)

而且還是我和萌看到都會大笑的"大叔臉"

讚吧!!!!(請拍手掌聲鼓勵鼓勵ˋ^O^ˊ)


在製作的過程還邊跟姐姐用MSN聊天

有分心到...囧

所以,本人還要很不要臉的放上一張跟自製布偶有的拼的身材...............的圖片

(既然都一起拍啦~那就一起放上來吧!~''~)

同是鄉民,請體諒...(我沒有欠很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光速逃)

看到的不要鞭太兇嘿...

如圖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