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好多事情做不完

也就懶的定期更新網誌了

想想,還真的給它偷懶到

現在的心情有點複雜...

就分段寫囉~

-------------------------------------------------------------------

可愛的小蜜桃

很開心今天能接到你的電話

出國了,希望你能夠獲得很多收穫

要加油唷!想念的話,就寫寫信吧~

用文字寄託你的思念...

期待看到充滿自信又快樂的述說著在國外的一切 ^_____^

-------------------------------------------------------------------

小標老公:

老婆並不可憐唷~

只是現在的日子比較難過點罷了...

我還使是我!!!

對生活還是充滿著樂觀

我絕對會活的好好的!

(最近還水腫= =a 可悲的經前症候群> <)

啾~期待你的到來!!!


---------------------------------------------------------------

抱歉,小喵

今天下午太忙了

忘了回電給你...

其實,在姐妹淘中我還是最喜歡跟你聊天唷~

可以很天真~沒有拘束的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即使是很白痴的夢想你還是會熱烈的跟我討論

很開心,有這麼一個說話的伴^ ^

-------------------------------------------------------------

小咩咩:

你應該回到宜蘭了吧?

我7月應該是不會回家了吧

到時8月或9月再見!!!

說好的,下次要去你工作的地方吃飯唷~

(假如我去,你不用勉強請客唷~)^_____^

頂多給我點特別待遇就好XD

(白開水喝到飽嘛?XDDDD)


--------------------------------------------------------------

呼~想睡了

今天好累,昨天也好累

希望能趕快放假

我想靜靜的過日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