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想必懂我的都知道

最近偷懶的這幾天居然偷吃宵夜

好吧~既然作都做了當然也要給個理由(謎之聲:不是藉口嗎?)!!!

官方說法→逼近期末考,讀書很重要,肚子也要填飽呀!總不能讓自己餓肚子吧~學習效率會大打折扣的!!!

內心OS→唉唷~我就是忽然想吃呀!偶爾吃吃不會死啦~(\=口=/)

在這,要老實承認

我昨天吃了...

今天...當然也吃了...(光速逃)

(而且還是吃到一半忽然起了興致打網誌= =a)

其實,吃宵夜不是什麼壞事

不過小啾最近就是三餐不正常吧~

晚餐都不吃是怎樣???(因為那時候通常還不餓...)

感覺我的胃最近消化速度變慢了...

(我還特地去買藥來吃耶...^ ^'')

好啦~廢話說這麼多還不是一句話

"宵夜很好吃~會胖沒原因XD"

這...就當今天的結論吧~

哈哈哈~(筆者呈現不負責任狀態ing)

感謝各位看了一堆廢言呀~''~

(↑很明顯又是客套話...)

今天的小啾真夠白...XDDD

(不要歐我唷~啾一個當補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