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圖有真相

小啾又在騙人了

最近對海洋生物的表情不怎麼有興趣(嘟嘴)...

偏愛新表情---裝委屈

哈哈~有沒有被我騙到呀?

還有,裝年輕、裝可愛也是我最近的嗜好

人呀~真的是很矛盾的生物呢

在國中和高中的時候就想裝成熟

然而到了大學才想裝可愛

難道是因為下意識認為年華不再...

已邁入中年啾的心態嗎?

ㄌㄩㄝ~管他的

怎樣,我就是想裝可愛~

來咬我呀!!!!(要輕輕的唷~>////<)

ps.證據2,如下↓




哈哈~原來除了裝可愛還有附加三八的嫌疑...

不要吐我兔太兇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