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累唷

最近小啾啾都有在保持體重的減少或平衡

(小咩咩、莊小喵,我很乖吧~^ ^)

雖然有點辛苦,都不能像以前一樣亂吃或是想吃就吃

但是看到穿夏天衣服的自己就覺得好開心

雖然只有瘦一點,但是就是和去年不一樣~

(有一種穿什麼都好看錯覺呀...→相信用"錯覺"兩字形容,我很謙虛了)

昨天跑去主幼逛逛,沒想到今年夏天的衣服好正呀~~~

害我超想買的,不過一件平均都NT.290

有一種買不下去的感覺...好貴勒!(對現在的我來說啦~書籍費都還沒確定狀況下)

唉唉唉~~~ˊ^ˋ

不過,我有偷偷存私房錢唷!!!(噓~這是秘密)

哈哈哈~~~趁現在趕快存實習錢

(似乎想太多了~雖然到時都20幾歲了,跟爸媽要很不好意思~不過...保留中)

嗯~好啦...那今天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