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最近,老實說...

我怠惰了!!!

大二下學期的生活好忙碌呀~

沒想到一開學就要交作業(某人又那邊涼涼的不做正事只會想 =口= )

好吧,既然今天都誇下海口要"開工"了~

做人不可以那麼沒原則,鄭小啾你就認命吧~

當流水帳記也不賴~XDDD(怎麼一直想偷懶呢 =口= )

其實最近也沒有什麼好交代的~

就選課方面來說~我選了25個學分,棄選體育,報名另外一個學程的課(修滿20學分有證書之類的鬼東西 > < )

就生活方面來說,錢缺很兇(老媽還不會摳摳給我呀~~~)很缺人陪我到處跑(目前熱烈招募中~意者密!!!)

就住宿來說,學姊很討厭~還是"餓狼撲虎"型的傑尼斯迷...(目前宿舍音控:無奈的感嘆(我)+瘋狂的尖叫聲(笨蛋學姊) =口= )

嗯嗯,生活品質有點差~

選課方面,今年好多醫院觀察...還要排班,我囧了~

不過,有一件事情一定要得意的啦~~~

那就是-------我禮拜ㄧ都沒有排課唷!!!空堂萬歲~~~

(嗯哼,羨慕吧~鼻子挺高高+尾椎翹高高ing <ˋ_ˊ> )

哈哈哈哈哈哈~~~開心啦!!!

不過今年有重修會計,老師還是一樣愛碎碎唸~今天上課上到快睡死了!!!

(同學~你可真有"上進心"呀~ = =a )

嘻嘻,今天愉快指數85%

我真的是好容易滿足的孩子!!!

很好!那今天就這樣結束吧~

沒什麼好檢討的!鄭小啾今天很乖~阿哈哈哈哈哈~~~~~(都是你自己在說的 =口= )


PS.自己看完一遍之後,忽然覺得好空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