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我是疾病魔人...

最近一直處於看病的狀態

疾病=我=衰

不過,也是有好運發生在我身上的啦~

話說,今天下午出門不到3小時就發了好多張好人卡~

那就來介紹我的好人卡到底流落何處好囉~

第一張-------------------->

一個診所老醫生,為什麼要發卡給他呢~

很簡單,他是我覺得老醫生中最具親切力的醫生

對於病狀和用藥情形都說的十分的清楚

對於我的諸多問題也都給予我十分滿意的解答

還熱心到拿書給我看,和我一起研究病情XDDDD

(難道這就是讀醫管的好處嗎~嘻嘻...)

所以,相較於之前那間只想騙錢的診所

想當然要發卡一張,以示好人證明XDDD

第二張-------------------->

歸仁機車行的大哥哥

話說小啾啾最近的小50十分的搞怪(台語)

都發不動,一定要用踩的才給我騎,每熄火一次就要踩一次(多累人呀= =a)

我就想說應該是沒電了,好~那就忍痛去換顆電池吧(要好幾百耶~看奇摩知識家通常價位在900~1200→貴!!!)

沒想到,那個大哥哥幫我看了看、喬了喬就搞定它了耶

而且還是不收費唷~當下開心的要死!~(耶~省錢!!!)

之後那個大哥哥還跟我說"以後車子要是有什麼問題可以來找他"

喔喔喔~大哥哥你真是好人一枚XDDDDDD

臨走前當然是不免俗的發卡一張,以示感激

第三張-------------------->

(其實打到這裡就有點懶了...想分1.2集= =a 但為了給想看的孩子們一口氣看完...我只好委屈一點囉...)

算了...我還是分2集好了...我懶了

預知下回,請耐心等候小啾啾心情來了再說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