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是故意趕緊掛你電話

在電話的那端

你,有專心嗎?我也不確定了...

難過,沒有話題的沉靜

你的精神不是為我打起

跟我在一起(電話中啦~)

或許是我沒有魅力了吧?

我會檢討的...

對不起,親愛的

讓你感到無聊了

ps.或許是你下禮拜要考試了,壓力很大,沒能好好體諒你,對不起

我不會耍性子了!考試要加油唷~^ ^

===========================我是分隔線唷===========================

2006/11/30

哈~看到這篇我就覺得自己當時很白痴

唉唷~怎會那麼哀怨呢...

我猜老公你一定在玩三國唷?

下次要說捏~= =

阿哈...有白到(我說我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