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終於考完囉~~~~

感覺好累...考試真是折騰人的東西

(謎之聲:什麼鬼~一個禮拜也不過考4科...你在累什麼)

不過話雖說考完,其實明天還有一科的

(只是我不把它放在眼裡...驕傲啾語→沒什麼了不起的呀XD)

今天考完生統就覺得什麼都考完了

感覺真棒~

不過,題目我覺得是還OK啦~

我有八成都會寫唷!!!(還冒出不知名的自信)

真不知道是老師出太簡單還是我抱佛腳成功

哈哈~管它的!

生平無大志,只求60分...

忽然想想,如果財管不要考的那麼機車的話...

一切都會很美好的說~(嘆)

嘿嘿~接下來就是等待囉~

(討厭~禮拜二怎麼還不來!!!>/////<)

(謎之聲:小姐~你根本就忘了下禮拜也是發考卷的日子吧= =a)

啾:......哈哈哈哈,就讓我用笑聲帶過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哈哈分隔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嘿嘿~心情真美麗

我喜歡這種感覺XD

希望能維持很久~^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