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妙的~今天的我居然跑去睡回籠覺

(大約是早上六點半起床,九點多躺床上,然後...zzz)

在夢中,我回到了宜蘭

看到大家工作忙碌的樣子,覺得訝異

此時,便出現了2名我很討厭的鄰居

不知不覺就開始使壞,趁著媽咪不在的時候將她們譏諷的一文不值,極盡羞辱

(嗯~在此要說明一下!我很討厭那個鄰居的理由很簡單--->三八又愛亂講話!!!
平常都是她們在講我們家的壞話,個性只能說爛到不能在爛ˋ^ˊ
思想也很奇怪...第一次遇到自己女兒去做0204+同時劈腿好幾個男生會如此得意的母女)

好吧~那是鄰居的事,暫時不管...(我不想我的版版變髒...)

反正就是夢到她們(不怎麼愉快就是)

------------------------------分隔線---------------------------------------

嗯~接下來畫面又跳了...

跳到我最愛的老公家

這次還好,沒有討厭的人出來亂

只是,沒想到我居然充當一天褓母(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啦~)

剛開始沒接手時還被老公笑了一下(笑我沒經驗= =a)

嗯哼,結果咧~~~~~~~(大心)

說到照顧小孩我可是一把罩耶!!!(只差沒有保姆執照了XD)

畢竟有實戰經驗就是不一樣啦~~~ㄌㄩㄝ(我是說真的!照顧小孩的經驗我從小學就開始被訓練了)

不管是洗澡~沖牛奶~換尿布~陪睡~跟他一起玩~隨時注意小朋友的一舉一動和狀況...

哈~OK OK

沒有一件事難倒我的啦~~~~~~(不知不覺得意中XD)

然後,就在最後陪小BABY睡睡中結束了我將近2個小時的睡眠時間...

-------------------------------分隔線--------------------------------------------

好像有點空虛呀~~~

不過這樣也好

最近精神還蠻緊繃的

難的有這樣清閒的夢

對我來說~未嘗不也是件好事

呵~還有感想--->

以後,我絕對要當一個很稱職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