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就覺得亂沒真實感的

我明天就要回宜蘭了耶!!!

心情怎麼會如此的平靜...

是習慣這裡的生活了嗎?

還是,想回去的意願變低了?

哀~我也不知道...

大概是不喜歡吧?

不喜歡家裡管緊緊的生活...

很想一直待在老公家

可是,良心又過不去...

所以,造就了我不想回去的心態吧

內心總會有悄悄的聲音對我說"算了吧~回去又是很煩的回來,在家裡就是很無聊,有時候有些人還會很賭爛"

(阿...請原諒我在網誌上說粗話>口< 可是那確實是我內心的os呀)

嗯~那就暫時打到這,我也該去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