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不能見面的日子固然很煩悶

不過,也讓我多了很多時間開始思考

接下來的日子規劃...

想要的追求的東西...

很多、很多,有時甚至多到我想都不想再想

只想逃避的時候...

我開始很想、很想你

想要聆聽你的建議

我並不是沒主見

只是我覺得有時候自己的意見總會有不夠完備周全的時候

我需要的是你的建議和校正

並非要你完全的為我做主..................................................................



恩...有點累了

今天想出門走走...

親愛的

我好想你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