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今天 很高興我們去成了夜市(下午下大雷雨> <)

能和你再一次手牽手 一起漫無目的逛著 吃小吃

真的、真的 很幸福

還是鍾愛這樣有你陪伴的愜意生活方式

有你 有我

呵~果然還是有你陪的我 最容易感到滿足

即使不買衣服、不吃大餐、不多花錢

這樣 還是會讓我有著滿心的感動

唉呀~還有...

和你一起夾娃娃(雖然沒能夾到,都在最後關頭掉下來ˊˋ)

雖然小海豹很可愛,可是呢~

沒關係...

因為,我們已經有很多很多了

不差這一隻的!!!

嗯嗯,今天

大概就這樣吧~

我過的真開心唷!你呢?(想必也是一樣吧?^ ^)

親愛的~我‧愛‧你

ps.今天騎回家的時候讓你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