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對於不是自己家的廚房總是有一股小小的害怕感

總覺得廚房即代表每個家不可獲缺的腳色---母親的地盤

如果擅自使用...

就會覺得良心不安吧?(是我太敏感了嗎?= =a )

親愛的~雖然你常常對我說把你家當作自己家

可是要我完全做到並篤信著

似乎有點困難...(目前也就只有你房間是我們的房間--->我認為的地方)

所以,並不是老婆不愛下廚煮東西給你吃

而是那份不自在感在作祟

但是...今天我答應你的

就一定會做到!!!

老婆一定會盡力去克服那種感覺為老公煮出一鍋好湯

你就放心期待吧!!!^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