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我得好姐妹淘~瑜寶貝

其實...我都知道

你故作開放的外表下,本質卻是個悶騷害羞的小傢伙

或許,是因為好玩~(還有鬧你的成分在吧?)

就是愛開你玩笑

就是對你比較毫無節制(說話...= =)

嗯嗯,我真的明白,也懂你---

真的不色,其實純情的很~(還有一點ㄍㄧㄥ喔!)

但,就是故意想鬧你阿...XD

故意一直說你好色XDDDDDD

故意把你定位成行事大膽開放的女孩子

不過,請你相信

我會如此做絕非出自惡意,而是...

只為看你那不知所措,有些害羞的反應(尤其是某人在你身旁時)

所以囉~讓我暫時再"欺負"妳一陣子吧?

相信你絕對有本事跟我抗衡...不會輸我的!!是吧?

呵呵~好期待...這是屬於我們兩個人之間的"甜蜜蜜"遊戲喔~

鹿死誰手還不知道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