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很平淡

淡到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原來

我並沒有那麼懦弱

我很堅強喔!!^___________^

跟室友陳佳佳看了一部片...

還蠻不錯看的~

片名是"特洛伊:木馬屠城"(老片= =)

在看片的時候我們都很可愛

陳佳佳抱著她家那隻笨兔子(她沒看到~ㄌㄩㄝ)

而我,則是抱著我家那隻熊熊(感覺很溫暖)

再吃完火鍋大餐的夜晚

開始奮鬥!!(看片才是待在宿舍的樂趣ㄚ)

嗯嗯,看完後...

給我的感覺是,很棒~

即使這個禮拜不能回家

還是過的不錯~

謝謝你囉~陳佳佳!!

ps.片是我和陳佳佳在光南買的,因為我沒看過,所以陳佳佳就買下來給我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