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最近似乎變的很任性

(再有大一科工的兩個學伴後,我就很依賴他們)

他們兩個真的很可憐...

一直被我欺負+使喚(雖然他們甘願,但我還是有點心虛)

感覺,要是沒有他們

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走出悲傷

真的,我是真的很感謝他們.......

咕雞和ㄚㄚ

我們會是好朋友吧?(至少現在是)

你答應我了喔~

即使以後有女朋友

還是會關心我...

笨笨又任性的大姐姐

其實很喜歡很喜歡你們的貼心喔!!

還有,你們努力掰謎語給我猜的時候

也很可愛~

(雖然每次答案都很欠揍~orz)

可是,有你們這份關心人的心意

我真的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