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無名版面

我想了也換了很多款式

最後,還是決定乾淨的好

就這樣,樸素一點、保持著清新的風格

讓人看了就覺得舒服才是最重要的!

今天,前半段讓人感到空虛無聊

到晚上大約10點多後,發現網路上的新論壇有我想要的載點

就拼命的給它載下去啦~

等待的過程中還做了2隻小啾和一隻豬豬

哀哀~不過功夫還不到家就是了

豬豬製作的不是很好...

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或許,阿喵應該會想問

為什麼不先挑戰阿兔呢...???

我只能說,這就是"私心"呀~~~~~~~~~

(不要歐我 >口<)

過程中,在某人不是很認真的反應下

就找了他妹妹當討論的對象囉~

真感謝她給的意見 o^ ^o

我會繼續加油的!!!!!!

好啦,夜深了...

我也該去洗澡囉~

那今天就這樣啦~掰囉!!!

(不要說我敷衍呀...)

其實我目前打字都有了困擾

原因是因為桌子上"凶器"太多...

剛剛做完娃娃沒收桌子!!!! > <

好怕針扎到我的手唷...

是乖小孩的就不可以學習唷~

(至於,自認為不乖的就算啦~XD)

PS.後面這段...相較於標題...還真是"諷刺"呀......

順便附上,今日小啾的小小成果展,圖片如下↓

小啾1.



小啾2.



小啾3.



豬豬(實驗品)



看看就好吧~

不要問我小啾為什麼做這麼多隻...

因為...那也是"私心"呀呀呀呀呀呀~~~XD (光速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