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工作好心情指數:80%

每次打工,總會發生好多事情

不管是有趣的,還是讓人難過的

總是能讓我想的更多,多少也成長一些

想當初,自己還笨笨的跟同事生氣

(他主動鬧我= =a)

現在,不管他說什麼或是怎樣無理的舉動

我學會平靜的看待這一切

把同事幼稚行為當作我和他的相處模式

只要他不超過我的忍耐極限,我是很好說話的

漸漸的,我開始覺得他這人(小流氓= =)還ok

沒有當初想的難相處

很多事情是要用心去體會

才會恍然大悟的發現,"喔~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像今天,大概在9點多的時候

我們老闆跑了~(其實是跑去對面吃冰去啦~XD)

因為,店裡來了3位老闆和同事們口中所謂的"奧客"

聽說會趁老闆和同事不注意的時候偷打包店裡的醬料

並且還跟老闆裝熟,要老闆算便宜一點之類的...

所以啦~就由我這出馬負責這桌客人點單、送鍋的服務

基本上,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

沒有上次有一位老婆婆愛嫌、愛碎碎念的感覺糟糕

但是也蠻挑剔的...ˊ^ˋ

可是小啾還是保有客氣的態度唷~^_____^

(應該是說,我不會對客人兇...)

↑其實,就連新來的同事和原本的,我也從來都沒有兇過呀...

(幼稚鬼例外...不過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囉...)

嘿嘿,這應該打工作做久的功勞吧~^ ^

呼,真的很開心找到那麼好的工作環境

老闆很好相處,而且也很大方~

今天晚餐是吃pizza唷~

吃超撐的!!!(我吃了3大片...XDDDD)

心情整個大心!!!

不過,壞就壞在下班的時候居然下雨了...

下雨天騎車,臉會被雨打的很痛、很痛...

我不喜歡...>口<

台南最近的天氣很多變...

(應該是受到外圍颱風的影響吧~''~)

真希望趕快變成天天都是晴空萬里的大晴天吧~

我還是適合待在有陽光的天空下

享受夏日的sunny chu!!!

That's all !!!!

goodnight~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