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袋空空...

暑假這種東西真的會讓人變笨呢

(其實是因為"某"人最近的惰性導致吧...XD)

哈哈,不管啦~

(又來了,果真是一千零一招的伎倆 =口=)

今天,小寶貝回去囉~

內心沒有以往的難過

反而是開心(雖然有一點小小的不習慣> <)

我想,是因為我變容易滿足了

這樣也算是好事吧~

一個禮拜,不多不少的假期

有你的陪伴,很開心,也很幸福

充飽了應付接下來日子的能量

我會很有精神的!!!


不過,或許接下來日子

我還是有可能會向你抱怨或是哀怨一下

到時候,你可不要介意唷

聽完我該該叫的抱怨後就沒事啦~

人呀,真的是很"xx"的東西

習慣就好~(哈哈哈~→豪邁的大笑三聲)



對惹,我們家的莊小喵在搞失蹤嗎?

都沒看到人哩!!!

有在台北的話,找個時間開的msn或小即吧

小啾很想妳的!

ps.小咩咩也是唷,不過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將電腦帶回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