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為什麼你要酸我?

當你說出你打工應該賺很多的時候

你沒想到,我正在挨餓

1天只吃1餐的日子,是我在承受

難不成你以為我是賺那種當天就可以領薪水的工作嗎?

我也知道你並不想給我生活費

但是,你也不要這樣酸我...

從早上8點工作到下午2點,等等又要去打工到晚上10點半

這段期間,我都不敢買東西吃,只能喝點水,吃同學送我的餅乾

身上只剩下40元...ˊ^ˋ

心情已經覺得夠煩了

為什麼你還要打來煩我?

你不知道每次接你電話都是種折麼嗎?

你只會叨叨念有的沒的,對我來說那些完全沒有實質的幫助

還有,該回來的時候我會回來的

你不要一直催什麼就學貸款還沒弄之類的...

學校沒發註冊單你在擔心什麼?

就算我沒回來弄我也可以在開學後在台南弄好的

我真的很累...

不要再來煩我了

就讓我靜靜地待在台南吧

你放心,生活我自己會想辦法

不會跟你討生活費

只求你不要三天兩頭打來亂

就是因為討厭你這樣的態度我才不想打回家

算了,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你了

你就當你的貴婦人吧

很抱歉,我沒有大小姐的命!!!

窮人是很忙的,忙到沒有時間接你沒事就打來叨叨念的電話

對這個家,已經沒有依戀...

昔日對這個家美好的生活及回憶就此結束吧~

我,只要你在的地方,絕對會逃的遠遠的

即使是2年後,我畢業了

也絕對會將工作地點設定在台北以南,西部地區

我絕對不是你可以操控的了的魁儡娃娃

你越逼我,我就離你越遠...

就這樣了,我已無話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