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就快接近期末尾聲了...

很開心,但也覺得太煩悶了

討厭的室友、打不完的工(有些還沒薪水→真靠么ˊ^ˋ)、考試一堆是怎樣啦~

媽的!!!打工回來的心情很幹

都是因為那2個討厭鬼室友啦...

去死啦~要回去就快回去~!!!

不然就給我打掃~期末我要掃半樓已經很不爽了

現在還給我多一間房間是怎樣???

自己的床位自己清不會嗎?是腦殘還手殘呀...

幹!!!詛咒你出社會找不到工作ˋ^ˊ

現在,很不爽~

我要看書耶~又不是妳們悠悠哉哉的考保證過的通識考試

還給我關大燈

是要讓我眼睛瞎掉嗎?

這麼暗我怎麼看啦...ˊˋ

無奈+不爽=來這裡敲敲字洩憤一下...

ps.剛剛下在了康康的灰色調...

我的嗎呀~怎麼一整個悲情呀~''~

建議:下次唱點快樂的吧~不要一直唱被背叛或情傷的的歌啦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