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睡半醒之間

忽然想起了這條項鍊

它,曾經陪伴我度過好幾個月的思念

每當我心情有點起伏不定的時候,總會將墜飾握在手心

企圖讓自己漸漸平靜下來

我想,這象徵著對愛情的信仰和依賴

"戀愛幸運星"這是我給它的名字

由親愛的寶貝親手完成的一份禮物

也是一種紀念

猶記得當初收到這條項鍊的感動是用言語也形容不出深刻

如今,它已不在

(在一次的意外下,我遺失了這條世界上唯一僅有的寶貝)

很後悔也無濟於事

後來,小寶貝買了一條新的項鍊給我

雖然現在它是我最最珍惜的寶物,也小心戴著、收藏著

但還是有一股小小的遺憾吧

懷念小寶貝做在書桌前努力製作的樣子

懷念它陪我度過每個不安的夜晚

還是該鄭重的說再見了~

致‧曾經是守護我和小寶貝的戀愛幸運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