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明明已經決定了

不想再和你吵架

我知道,過程中不只是我,你也會難過

------------------------------------------------------------

是我不好,任性的想說或許我可以知道結果

卻沒有想到是在幫倒忙

反而害你難堪尷尬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對不起...

------------------------------------------------------------

是我的好奇心太重、太雞婆

自以為是的個性

原來還是沒有改掉

我會檢討

對不起,又讓你不開心了

希望,你去唱歌的時候能玩的開心一點

就暫時忘記這一切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