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湧現很多話想對你說

卻不知從何講起

所以,可能會有點亂無章法吧...

-----------------------------------------------------------------------------------------------------------------

愛你,讓我變的好勇敢也變得好懦弱

變得勇敢去堅持我們的愛情

變得很多時候我都敢直接跟你說我要的是什麼,不再是為唯唯諾諾的

只要跟你在一起我的心就會一直勇敢下去

只要你不變,我也不變

沒有什麼事情是會讓我膽怯到不敢向前一步

即使是再困難、再難過的事情

就算不能完美的解決

但至少我有努力過

那也就夠了...


只是

正如愛是一體兩面的存在

愛你,有時也讓我感到懦弱、無助

----------------------------------------------------------------------------------

愛,是包容,不是自私

我也知道你並不是我可以隨意任性撒潑的對象

因為我太在乎、太愛你了

所以,逐漸的...

收起驕傲任性的浮躁心態

真心好好的對待你...不想讓你受到一絲的傷害

只是,越是這樣想

越是只會將傷害帶予彼此

你也就傷的越重

"對不起...這不是我的本意"

這不是我想給自己的藉口

-------------------------------------------------------------------------

依稀還記得這一句話

有時偶爾任性一下是可以的唷~

但,當我的任性造成你的負擔

我應該繼續任性下去嗎?

不,我想我會選擇退一步吧

即使曾經在心裡偷偷的奢望

我還是不會說的

選擇不讓你知道,否定你知道的權利

對不起...這就或許就是我最大的任性

-------------------------------------------------------------------------

親愛的,當我問題開始變多的時候

也就代表著2種情況

1.想更了解你多一點,單純的想知道你的想法

2.我不安,沒有足夠安全感的時候

有時,說的話太乏味或太多比較讓你感到厭煩

是我沒自信的表現

在這時刻,我的心一點都不堅強

我懦弱...我怕

即使你覺得那沒什麼好怕的

事情絕對不可能發生之類的...

我,還是會不安...

只是程度的減少

對不起,在這點我不是個好女人

堅強、獨立、自主...

都離此時的我好遠

-----------------------------------------------------------------------------------------

小笨啾~~~這些都只是你在想的

要怎麼做,相信最清楚的是你自己

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