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

哀哀  你這阿宅

我不貪心

只要你多陪我一點

雖然每次都笑笑的

其實心裡有點酸

笑的很無奈

親愛的~

不要跟我說"對不起"

這不是我想聽的話

我想要的,是多一分鐘也好

曾經讓我們無話不說的話題

你的笑,我的認真...

或許這樣,是我在勉強你

學不會自我調適

是我不好~

還是給他偷偷的小抱怨一下

這種心情

我不喜歡憋在心理

會發霉





沒辦法~

即使如此你還是我最親愛的

輸給遊戲是我沒魅力 XD

是我該檢討了...




我不認為是距離或時間改變了我們

也不想承認

好吧~

那我承認我是一隻鴕鳥啾好了

這樣就沒話說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