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不小心逛到醜版...

看了看,終於下定決心

我要找回女生專有的自信!!!

從荒廢已久的保養和減重為主打

我要變漂亮!!!

不想也不要漸漸變成又醜又胖的黃臉婆

我不相信醜是天生的

嘻嘻,剩下的20天

看我如何從醜小鴨變平凡鵝吧~

(天鵝感覺太高級了...不敢用XDDD)

PS.小咩咩,如果我成功了就換我請你吃飯吧~

短期目標:水水的肌膚(膚色不是短期能改的啦= =a)、變瘦

給各位寶貝們~我會加油的> <


PS2.如果失敗就是po醜板當懲罰XDDDD

這樣OK嗎?????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