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今天很開心

出了個大晴天

雖然仍舊呼吸著冷冷的空氣 但我喜歡陽光照在我身上的感覺

出了門,發現歸仁早上居然是早市耶~^ ^

我喜歡熱鬧的感覺 在我的眼中人們的忙碌是生命力的表現

逛逛之後就跑去麥當當坐啦~

看到很多可愛的小孩子心情就更好了

好希望能給她(他)們抱抱唷~\=ˇ=/

內心吶喊著~"可愛的小朋友們,快到大姐姐的懷裡吧~"

請自動聯想配合著流架架看到巨雞的表情 →謎之聲:XD

哈哈~是最近學園愛麗絲看太多囉~

變的有點白痴~

不過這樣也好,至少我的心情都會是開心的!!!

人生白痴白痴的過,未嘗不是件壞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