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如標題...

離我20歲生日還剩不到2個小時

也沒什麼特殊的感覺...

此刻,只希望第一個向我祝福的對象是親愛的

呵~這樣會不會太任性了呢?(你這三八XD)

想想,真的很久了...

從出生到至今,年齡即將從0至2位數...

從會開始想幫自己慶祝(12歲)至今...

也好歹有7年(即將邁入8囉~^ ^'')

說常不常,說短不短...

多少也應該有些長進

我知道,明天或許不會有親人打電話向我說生日快樂

所以,我決定了!!!

今年我一定要打電話給妹妹跟她說生日快樂(和我只差3天唷~媽咪很會生吧!!!→10/26)

呵呵~^______^

感覺還蠻輕鬆的...

那我就來偷偷許個願吧~

看誰最先發現給個回覆我就有神祕小禮物送她(他)唷!!!

→沒看過那麼有誠意的壽星,自己生日還給禮物勒!!!

人家說~願望有3個(那我就條列式許願囉!!!)

願望1.我希望能到更多的地方走走逛逛,拓展自己的視野(前提,要有人陪啦!!!)

願望2.我希望我親愛的親人和朋友們都能很平安的度過每一天、每一年...

願望3.我希望媽咪能對我交男朋友這件事坦然接受而非反對,讓我能早早帶親愛的回家認識他未來另一個爸爸和媽咪

呵呵~我可是很大方的許出來唷!~絕不保留...

希望,這些願望都能早早實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