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真的很討厭和你鬧的不愉快

有時候,明明心裡氣你這麼不懂我,但還是不會講出來

因為,我真的不想也不希望和你吵架

所以,大部分寧願道歉也不院辯解什麼

我知道是我不好,是我忽略妳的感受,是我不對

你生氣也是理所當然

只是,當我常是想為自己辯解時

不要不給我機會,不要斷然的拒絕我

或許你認為那是藉口也好,謊言也罷

但,還是請你聽我說好嗎?

不要以為不過問就能逃避一切

這樣,我們真的能在繼續相信下去嗎?

親愛的~我已經不懂了

對不起,在愛情裡我是個時常犯錯的笨蛋

不僅在過程對你造成傷害,也同時再發現之時傷了自己...

我是個不及格的好戀人...

急須要加強的是建構愛情的基礎---彼此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