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醒來,翻翻行事曆...

忽然覺得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轉眼間再過不到一個月就要放寒假了

雖然覺得很開心,可是...

還是會捨不得

捨不得可愛的宿友陳佳佳(嘿~她住台北,我會去台北煩她的XD,有誰想跟我去她家摘橘子嗎?)

捨不得貼心的學伴咕雞和ㄚㄚ(他們都住太遠了~根本不可能去找他們玩...嘆)

捨不得每次跟我借國文講義然後會在上面寫下甜蜜蜜話語的小頻果~APPLE

嗯嗯~真的就這樣

讓我好捨不得~

也讓我有點害怕~等寒假放完回來

他們會不會對我變得陌生起來?

會不會又要重剛開始的拘謹態度面對他們?

人家不要啦~

不管!!!你們都要好好記住我喔~

不要有一刻忘記我~

不然人家會很想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