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現在想想,"害怕"這篇很不負責

(雖然這也是當下我的心境)

你,沒有錯...

是我自己不好

是我自己庸人自擾

只要有心,就可以克服不是嗎?

我諷刺地自比山岳

卻忘記當初我是如何痛罵書中男主角的差勁和自己的決心

這點,我要檢討

我懦弱沒自信困難克服的不爭氣

就如同你前女友般差勁

這點,也要檢討

對不起,親愛的

我對之前的自己和對你太沒信心

所以,想錯了,也做錯了...

對不起

我會慢慢調適自我

學會慢慢接納

克服這令我感到陌生的關係

這樣,你會原諒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