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抱怨前,我先來說明概況好了

在我打工的店裡,假日總共4個工讀生(包含我在內啦~)

隨資歷排行如下↓

1.我,資歷4個月半

2.阿生,資歷快2個月

3.我要抱怨的女生(我也不知道她叫啥...又沒自我介紹=  =),資歷3個禮拜

4.小安(阿生的親弟弟),資歷2個禮拜

在店裡,我們每個人大多都有固定的工作

小啾想抱怨的梗就在於...

那個新來的女生!!!!!!!!!!!!!!!

說,你怎麼可以這樣?

1.超愛使喚人,尤其是阿生和小安都快變成你的僕人了...(尤其是在客人多的時候,是怎樣...還要別人幫你拿東拿西的...自己是不會去唷?態度還很跋扈...我看了都想唸你幾句...ˋ口ˊ)

2.明明就應徵正職的,憑什麼一個禮拜只洗一次碗和掃2次地,連爐子都不用清(那明明都是正職的每天要輪流的工作!!!)

3.每次八點半過後就和老闆出去玩到9點多在回來...(這個還好...還不構成討厭,但是打一下好了!)

4.愛遲到...(說,你今天幾點來?遲到了整整15分鐘耶...每個禮拜我看到你都是遲到的...敬業一點好嗎?)

5.不理人哩!!!好歹我也是妳的前輩...不刁難你是因為我也知道被刁難會很不爽...但是你也不要太超過呀...我不寵你,你就不理我...囧rz  (有點難以相處的感覺>''<)


還有,今天在幫阿生洗碗&聊天的時候才得知

你這女人也太厲害了吧!!!!

才花1個禮拜的時間就變成老闆的女朋友

還要老闆送你上下班

這也太扯了吧???

老闆的前女友人很好說...幹麻這樣

雖然說感情的事情是不容許他人置喙的

但...這也太那個了

老闆跟前女友好歹也在一起很久了...

何必破壞人家的感情呢?

好啦,現在老闆只寵妳一個

你不想做的事情都可以不用做

只要跟老闆說一下,老闆就會叫其他人做啦~

苦了其他這2個男生

(尤其是阿生...幾乎天天都加班...)

身為同事我都無言了...

討厭,討厭~

這樣的工作夥伴我不喜歡!!!

原本我以為,我的脾氣已經能夠讓自己不計較對人的喜惡

但...事實上,我還是不夠成熟

還是會討厭人、還是會批評人

這樣,很差勁我自己也知道

不能有藉口說對方就是太差勁,所以就能隨意的批評對方

要是我有更好的修養

或許我就不會打這篇文章了吧...

凡是還是三思而後行才是正確的做事方法

小啾,要自我警惕唷!!!

還有,看到對方的缺點或是不正確的態度工作態度

一定要小心,別和他人犯同樣的錯誤

對自己好的堅持也要持續下去

1.不遲到

2.需要人幫忙的時候,態度要好(用敬語也沒關係)

3.自己的工作自己做,絕對不可推拖

哈哈,這就是我個人的小堅持啦~

以後也要加油唷~

絕對不可以因為偏見就故意去討厭一個人

這樣是不對的!!!

乖乖做我的兼職工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