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不是我要說

這真是太神奇的下載軟體了...

今天使用高速下載的時候最快居然每秒給我用 95x/k 在跑

平均下一部卡通只需要3分鐘...

這也太扯了吧= =

不過,這種機會不是每天的啦~

還是要乖乖的累積里程數才能換商品卷

哈哈~今天真開心

莫名奇妙下了一個很妙的日劇

是以日劇改編

片名:我和她的XXX

這套漫畫我看過了,真是超白癡的

不知道日劇會不會也這麼好笑

對惹,原著的作者和貧窮貴公子是同一個

相信大家應該都看過貧窮貴公子了吧~''~

希望不要讓我失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