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4個人】

從缺...欲知詳情,滑鼠滾輪轉幾下吧~
  
【姓什麼?】

 鄭

【多大了?】

 20

【職業?】

 現職學生業餘打工小妹

【興趣?】

 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喜歡的異性?】

 非小標莫屬 

【有什麼特長?】

明明都一把年紀了,卻愛裝可愛

【持有什麼?】

我沒錢,但我有很多愛可以給我最親愛的家人朋友~

【煩惱?】

怕唸到大五吧...(長榮醫管系箴言"同學~不要把醫管系當醫學系唸阿...")

【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超愛青椒,討厭苦瓜和南瓜

【對你愛的人說ㄧ句話】

親愛的小寶貝~我很愛你唷~

【介紹被指名的6個人】

因為我懶的打這部份,所以從缺

【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灰色→介於黑與白之間,有時很好懂~有時又很難捉摸~

【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

小咩~因為她就是小咩呀

【再用食物比喻一下】

高山茶!!!(我喜歡回甘的感覺~)

【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人】

透明~(阿就不存在呀...)

【生活的態度】

得過且過~

【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小啾風格式的小任性

【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你喜歡在醫院的日子嗎?

【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我不知道耶...只記得蕭亞軒的...XD
    
【最想去的地方】

有他的身邊>////<   

【想成為什麼】

空氣
 
【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

欺騙小標的事情,不欺騙...好好的跟他說清楚我的感受

【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爲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跟小咩一樣,去找他囉~

【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説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李小標

【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最喜歡國小...(答非所問)

【問題】

沒有耶...其實是懶的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