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DIY:會把另一半當寶的人?

範例:吳冶強的人格、地格和總格分別為何?人格:將吳、冶兩個字的筆劃相加,吳是7劃,冶也是7劃,所以人格為14劃。地格:就是冶加強,也就是7劃加11劃,所以地格是18劃。而總格就是吳冶強整個加起來25劃。另外還有單字的人算法為,例如蕭育的人,人格為蕭加育筆劃總和,地格就是育下面再加1,那總格就是和人格一樣蕭育兩個字筆劃相加。如果遇到複姓要怎麼算呢?我們在算人格跟地格總格的時候會不一樣,例如姓歐陽龍,他的人格就是陽加龍,但是他又是單字,所以他的地格就是必須要用龍加1劃,總格就是完全的歐陽龍整個加起來的筆劃總和。

了解完算法後,我們開始來分別看看男女生會把另一半當寶的,是哪些名字的人呢?

一.「愛他就是在金錢上面幫助他」的女生:分別是人格或地格有11、14、19、22、26和30的人,大部分人格或地格有這種筆劃的女孩子,她的賺錢能力其實都超強的,那也就是說只要老公在經濟上面有所需要的話,或是想要投資做生意等等。只要跟錢有關,她們是義無反顧責無旁貸的幫助另一半。所以這種人為了幫助老公她是連一點私房錢都會很捨得掏出來,因為她認為夫妻本來就是一條心,那他的錢就是我的錢,今天他只是在某些方面能力不足,說不定經過我這樣的幫助,他就會提昇了呢!所以她眼界看得比較遠在金錢上面不會好像說把老公抓得死死的。

二.「愛他就是在精神上面讓他沒有後顧之憂」的女生:這個就是人格跟總格要有5、9、12、15、18、23、25和35的女生,有這樣人格和總格的女生對老公可以說是非常的尊重,而且很相信他,最重要就是她會不僅是把家裡打點好,她也願意去很照顧另一半,譬如說:老公說我今天要加班,我要晚回來,她不會有那種懷疑之心,也就是說老公所操心的事情,她都把它給結束掉了,讓他沒有這種對於家庭也好,或是小孩子也好,甚至是父母親也好的一個後顧之憂,那有這樣的老婆的話,老公在打拼事業上面,當然就是非常非常地衝刺囉!

三.「愛她就是在金錢上滿足她」的男生:這就是說老公的名字當中,人格或是地格有5、6、15、16、24和29的人,要先說清楚,這個金錢上滿足老婆並不是說無止盡的讓她去揮霍,是說大部分人格或是地格有這組合的老公,他們都會把錢交給太太去打點,而且是非常非常的信任她因為他們認為太太會把錢理財理的很好,甚至於即便說太太可能說娘家有一點事情要拿錢回去,老公的意見都不會那麼的多,那太太想要買些小小的鑽戒或什麼的,老公也都OK,因為他很信的過他老婆。

四.「愛她就是為她做牛做馬」的男生:當人格或總格是8、10、12、18、31、35、37的男生有可能就是新好男人喔!可能他滿會做家事,或是說你忙的時候他會幫你帶好孩子,再不然就是說也滿能夠孝順岳父岳母的,所以有這種筆劃的人,你很少看到他說下了班他就翹起二郎腿在那邊看報紙,然後等著飯來上桌,他會很體恤太太,有時候讓太太覺得比那種有錢還要來的窩心。


唉唷~怎麼會這樣

我中獎了= =a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耶

ps.我人格23,地格30,李小標則是人格16,地格24

難道,這就是命!?

嘻嘻,偶爾看看還覺得頗好玩的~

很閑的人不妨也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