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本寂寞之歌...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這並不是他最好的作品

他應該還有更好的,更觸動人心作品才是

這,只能算是心情的舒壓和內心的聲音吧?(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這樣就想結束,將自己定位於就只有這樣了的

那...寫作之路也就從此山窮水盡了吧...

我相信你還會更好

不要將自己侷限於此

這樣是不行的......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就是覺得還不夠吧)

嗯,忽想想不出任何的形容詞來形容現在複雜的思緒

那就先到此為止吧

或許某一天,我會將這篇心得補完

在我倍感寂寞的時候......???

I don't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