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

下午我不是有問過你一個問題嗎?

"當你的心裡有話想向對方說但卻說不出口的那種心情會是怎樣?"

我想,當我問這個問題時你也發現了吧...

在我的心中藏著一個秘密...讓我感到很悲傷的一個小秘密

當時我沒說出口,只對你說你回來了就知道了...

那是因為我不想讓你感到自責...

只想讓你盡快的完成工作,回到最原本的生活

其實,這個秘密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只是,那是我隱藏在心裡的悲傷、難過和委屈集結而成的小秘密...

不過我想想,還是親自向你說吧~

與其發表在這個網誌裡,倒不如親自向你說來的有誠意...

那...你就慢慢期待吧~

(不過我想,看到此篇文章的你想必也都已經知道了吧...)

呵~會的,我發誓我會跟你說的...

不過是在3天之後...

期待我們再度相逢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