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昨天晚上,是真的我不好

可是,對於你之後的不理不睬

我好難過

又氣又想哭的心情...很任性我知道

今早起來還一直對你生氣,責怪你差勁

其實,你一點錯也沒有

是老婆自己愛使性子+愛生氣

因為那時笨笨的老婆只在乎自己的心情

很自私......

只知道昨日對於老公的不理睬很不諒解

只知道自己是抱著怎樣的心情入睡

只知道今早起來眼睛腫腫的...

對不起,是老婆太自私了,沒能將心比心

只會欺負老公,要老公容忍老婆的脾氣

嗯...老婆知道錯了

可以...原諒我嗎?

親愛的老公...

原諒我,無法對你說出口

只能用文字表達我的心情

老婆現在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或許...在我們之間還是有一些小問題存在著

只是...我選擇逃避~

沒有坦白的勇氣...

這樣的老婆還能和你在一起嗎...?

還有資格當你的老婆嗎...?

我已經無法給自己百分之百的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