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們之間是出惹問題…我知道你很怕,可是…在你害怕的同時是否也意味著你內心小小的不信任?

讓我…心真的很痛~不想說話…當你說你要去永鎮時…我就知道,出問題惹…心結在我們彼此身上造成兩人的不開心…。
本來一直很不想告訴你,可是…今天似乎不說不行惹。

我…和你剛好相反,你覺得看海會讓你心情平靜~而我,則是不安…我不喜歡靜靜地看著海,這讓我感到很陌生的害怕…
呵~我再說什麼我自己都不清楚惹…只能說,我很無奈…真的,可是又不能拿你怎樣,只能自己感到很無奈很沮喪吧?
老公…不要再讓我為你心痛惹好不好?我真的很怕那種感覺…不要讓我覺得自己離你越來越遠…

沒事惹,我還是很愛你…你可以再對我多放心一點嗎?讓你自己更有自信一點,同時也讓我更安心…你要有自信喔!!!
以後…我會減少和他接觸的機會,所以…讓我們變的更堅強點!不要因為像這樣的事情就讓兩人的感情出惹問題…我們說好要走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