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睡了嗎?

如果睡了...那我也就放心了!

現在...笨笨老婆滿腦子都是你

雖然你有叫我早點睡,只是...剛剛的你~

讓我不知如何是好,只能拼命想...卻無法為你做些什麼

甚至連一個最簡單的擁抱也無能為力...

親愛的,我已經快被自己給逼瘋了

心亂如麻...胸口,悶悶地隱隱作痛

我想,我們現在最需要的即是彼此...

沒有聽見你對我說~沒事了 這三個字

我安心不下來...今晚...大概又不用睡了

我...只要你快快走出那種心情

其他的,我都不介意...也無所謂了......

還有,不要說我傻

你不開心,那我就陪你不開心

你難過,我就陪你難過

沒有任何理由,我的心情...由你決定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只能說,你早已是我生活中佔著極大部分的依戀

我...好像真的完全義無反顧的陷下去了...

呵呵~沒關係。因為---是你!

所以我...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