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失望 大大的無奈=???

也不知道要怎麼說吧...

最近,心裡一直有一個想法

明明我們都在一起那麼久了...

為什麼最近我的心情卻像是在什麼都還不是的我們一樣

這麼無奈......?

你出門,我沒意見

我以為 你會記得的

你會記得我們的約定(因為你一直都做的很好,讓我很放心)

只是 為什麼?

為什麼我會如此失落...?

因為................................................



親愛的~我們之間有好多、好多問題

你開始厭倦我這樣嚴厲管你的生活了嗎?

還是...?

或許我錯了

沒有彼此的我們

你還是可以很好...是嗎?

我已經不確定了

我們...

我已經不知道了

腦袋好混亂

心,一直好痛、好痛

親愛的~你在哪裡?

讓我們一起回到之前快樂的生活好不好?

我好想你...

好想念曾經帶給我好多、好多幸福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